橘子甜甜甜

【巍夜/夜巍】就要把你宠上天

落难皇子沈巍 x “昏君”帝王夜尊


zyl48偶尔客串出场


预警:甜宠虐身文,虐巍,极度狗血、极度ooc,文盲写文。


清水无差所以打了巍夜、夜巍tag,


沈巍和夜尊不是兄弟,纯cp,


有建议的话好好说话哈


架空,HE


以下正文


(四十四)

沈巍拉着沐风来到大街上:“我刚刚看到前面有做面娃娃的,想让店家给我和阿夜做一对儿,等阿夜醒来,给他一个惊喜。”

沐风把沈巍护在身侧,用手臂挡了个严实:“兄长神神秘秘拉我出来,就是为了这个?”

“对啊,这是你的国家,你比较熟,”沈巍朝沐风甜甜一笑,拉了拉沐风的袖子:“快走吧,一会儿阿夜醒了,看不到我会担心的”。

 

沈巍和沐风站在做面娃娃的摊位前,沈巍指着木架上一对儿坐在一起,脸贴着脸的小娃娃:“店家,这对小娃娃,可以写字吗?”

“可以可以,公子要写什么?”

“一个写巍,一个写夜。”

 

沐风拿出一锭金子放在摊位上,店家顿时看傻了眼,连连摆手。

“这位公子,无需这么多。”

“老人家小本生意也不容易,你且收下吧。”

 

看到店家犹豫,沈巍拿起金子就放进店家的钱袋里:“你拿着吧,这也不多的。”

店家张大眼睛看着沈巍,一锭金子,还说不多?

 

“这位公子,这面娃娃摆在这里许久,落了灰,我再给你做个新的。”

店家拿出彩色材料,细细雕琢,沈巍目不转睛地看着,一脸期待。

 

“兄……兄长,”沐风悄悄凑到沈巍耳边:“我有些内急,你在这儿等着,不要乱跑,我马上回来。”

沈巍点点头,目光又回到做面娃娃的店家身上。

 

店家把面娃娃做好递给沈巍,两个可爱的胖娃娃,漂亮的脸蛋,圆乎乎的手脚,穿着小肚兜,肚兜上写着“巍”和“夜”。

沈巍把娃娃拿在手里转转,越看越喜欢。

 

“老头儿,生意不错嘛。”

摊位旁突然来了一群人,其中一个穿着黑衣的,把木架上插着的面娃娃一个个拿下来,扔在地上,那些可爱的小人儿被摔得四分五裂。

黑衣人打开店家的钱袋:“哎呦,金子啊,老头赚了这么多钱,保护费该交了吧。”

店家把金子双手奉上:“官爷,您拿去吧,在下小本经营,还望大人……”

 

“不要给他!”沈巍一把把金子拿过来:“你们要抢钱吗?”

“哎呦,”黑衣人身后走出一个人,一脸油光,大腹便便:“我倒要看看这是谁家的小哥这么厉害。”

那人说着,伸手就把沈巍的帽纱摘了下来。

一群人当场愣在那里。


围观的人群中发出阵阵惊叹。

“真美啊——”

“太美了太美了,第一次见这么漂亮的美人儿。”

 

围观的人越来越多,满脸油光的男人回过神来,靠近沈巍,抬手就要摸他的脸:“风眠国这么多年,真没见过这么美的,难怪戴着帽纱,是怕被抢了去吧。”

沈巍身子一侧,躲开他的手。

“哎呦,美人儿性子挺烈啊,本想着弄点钱花,没想到捡了个宝,碰到这么个尤物。”油光男一把抱起沈巍。

沈巍感到阵阵恶心,使劲挣脱下来:“你别碰我。”

“美人儿,”油光男的手搭在沈巍肩上:“我真舍不得来硬的,你可别逼我啊。”

 

沈巍只觉得胸口一阵抽痛,不由顿下身子,揪着胸前的衣服。乌黑的长发垂落下来,显得脸色更加苍白。

“哟,难怪人说西子捧心,这病恹恹的样子,真是风华绝代啊。”

油光男抱起沈巍就走,沈巍想要挣扎,却一点力气也没有。

 

沐风回来就看到摊子被砸了,沈巍也不见了,店家颤巍巍地跪在地上收拾着散落一地的小人儿,显然受到了不小的惊吓。

沐风看着沈巍掉在地上的帽纱,不禁吓出一身冷汗,蹲下去扯着店家的衣襟:“刚才那个人呢?”

店家窃窃地抬起头:“被……被知府大人的侍卫统领带……带走了。”

 

沐风刚要追上去,就看到洛怀风领着护卫在街上找人。

“怀风,沈公子被劫走了,我们快追。”

 

夜尊接到来报,立刻追了过去,桃子去找了御医,也跟了上去。

 

一群人带着沈巍来到一片树林,油光男把沈巍放在地上,沈巍的身体刚靠在树上,嘴里就流出血来。

油光男吓坏了:“哎我说,我可没动你啊,这是……”

沈巍痛到说不出话,紧紧咬着嘴唇,脸上褪尽了血色。

 

“大人,他不会是要死了吧。”

油光男盯着沈巍看了几秒:“如此尤物,可不能浪费了,趁着还有气,先让爷享受享受。”

 

油光男擦了擦沈巍染血的嘴角。

“别……别碰我。”沈巍的话像是从喉咙里挤出来的。

“这可由不得你。”油光男说着就把嘴凑了上去。

 

沈巍不知哪里来了力气,一把推开油光男,站起来拼命往前跑。

“阿夜……救……救我……”

没跑几步,就体力不支摔在地上。

 

沈巍吃力地撑起身子,虽然全身无力,但意识还是清明的,他看着油光男一点一点靠近自己,看着油光男的手攀上了自己的衣服。

沈巍猛一闪身,没想到牵动了伤口。

“呕——”一口血涌出来,地上鲜红一片。

油光男附在沈巍身上的手停了下来:“美人儿,你别怪我啊,你真是太美了,我要控制不住了。”油光男开始解沈巍的衣襟,沈巍低下头,咬了油光男一口,趁他抽手,起身要跑,双手刚一撑地,就感到左胸一阵刺痛,重重摔在地上。

沈巍捂着胸口,一步步往前挪,口中不断流出血来,在地上拖出艳红的一片。

 

“美人儿,你跑不了的。”男人从后面抱住沈巍,一手攀上他的领子,使劲往下拉。

沈巍拼命攥着领口:“走开……别碰我……阿夜……阿夜……”

 

“小巍——”

沈巍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。

电光火石间,沐风和洛怀风已经解决了所有的人,油光男被五花大绑,按在地上。

 

沈巍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,落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。

“阿夜——”沈巍看到夜尊,忍了很久的眼泪终于掉了下来,混着血水,一滴滴砸在夜尊身上。

 

夜尊觉得自己的心被狠狠地重击,又狠狠地搅碎,他俯下身亲吻着沈巍的额头,用披风把沈巍裹好,紧紧抱在怀里:“小巍对不起,阿夜来晚了,让你受委屈了。”

 

沈巍从里衣掏出一对儿小面娃娃,面娃娃五彩的身体已经被血染成了红色,但却被保护得很好,一点儿也没有受损。

“阿夜……这个……”沈巍眼里含着笑:“这个送你,这是小巍和阿夜……你看……像不像?”

夜尊接过面娃娃,看着娃娃染着血的笑眯眯的小脸蛋,看着肚兜上的“巍”和“夜”,再也忍不住,紧紧抱着沈巍,失声痛哭。

 

御医赶来的时候,沈巍已经晕了过去,御医看着散落满地的断手断腿,和一个被绑在树上,吓昏过去的人,不由得擦了擦额头的冷汗。

 

御医把一粒药丸送进沈巍嘴里,施针给沈巍止了血:“陛下,沈公子并无性命之忧,只是胸口旧伤复发,这地方简陋,我们先就近找个医馆,微臣才好医治。”

 

夜尊抱着沈巍站在马车前:“怀风,传韩将军,带20万军士,屠城。”

 



评论(18)

热度(53)